杨小杨的得意洋洋

2017年4月10日 北京电视台
初初见你,人群中独自美丽
我的男神
我心中最好的先生—靳东

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
喜欢你
很久了

趁阳光正好,趁微风不燥
趁你还年轻,趁他还未老
去见你想见的人吧
所以,我来了
来见我心中最好的先生

十九个小时的铁轮滚滚
带我穿过山,走过北
从夜幕初上,走到夜色深深
开向有你的黎明
穿梭到你的城市,已是次日午时
纵然是满身的疲惫
一想到见你,就不辜负我这一路奔袭
人生中第一次觉得
原来钢铁是有温度的
速度也可以很温暖

初识先生,多源于荧幕
先生是《伪装者》里的大哥明楼
先生是《琅琊榜》里的少阁主蔺晨
先生是《欢乐颂》里的霸道总裁谭宗明
先生是《鬼吹灯》里的摸金校尉胡八一
长身玉立,玉树临风
温润如玉,谦谦君子
再知先生,乃实力演员
惟妙惟肖,亦真亦假,为之沉迷

于你,我素未谋面
于我,你是一种温暖的存在
先生,始终都是我心里的先生
想把这世间最美的词汇送你
终又觉得美中不足
抵不过你在我心中干净的模样

世界那么大,遇见你
于我,那是邂逅了时光的恩赐

节目现场的舞台上
坐在离你不过十米的地方
台上台下,我和你成一条直线,
就这样面对面,相对而坐
就这样  静静的看着你
任时间悄悄走过了近五个小时
听你侃侃而谈  看你温文尔雅
笑你坐在凳子上一圈一圈的转着圆圈
从头到尾,乐此不疲,像个大小孩
听你唱《贝加尔湖畔》
那清澈与神秘,像极了眼前的你
好想走上前去,说一声好久不见

相聚太短,思念太长
你给的这场春天的约会
美的像一场梦
与你相遇的时光
横陈着太多的美丽

这一生一世,这时间太少
你我之间,又山南水北,人来人往
事隔经年,若我再遇见你
我将如何致你,以眼泪,或以沉默
多少年以后,往事随云走
多想有一天,往日又重现

未来岁月,依旧方长
愿你所有快乐,无需假装
愿你此生尽兴,赤诚善良
愿你趟过世俗浑水,走过尘世苍茫
仍能不沾染那一身世故
归来依旧是个少年郎

与你相遇
好幸运

那是我2x岁最美好的事情
最好的生日礼物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