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小杨的得意洋洋

有些人出现在演员表里,就让人觉得放心
于演员来说,这无疑是至高赞誉了
于我而言,靳东老师便是如此

2017年4月10日 外科风云发布会
初见先生,初会庄恕
2017年5月10日  外科风云大结局
难见先生,再见庄恕
同样的日期,如此的巧合
开始的开始,结束的结束
整整一个月,三十天,七百二十个小时
你出现在我每一天的生活里
你的影子每天都会闪进我的心房
你的言语你的思想,也时常让我神往
守候你,等着你,似乎成了一种习惯
它自然生成,深入骨髓

外科风云从开播到结束
四十四集的剧本,也是裹着泥泞
一路从风云走来,却从不言怯
凡事不尽完美,努力却能接近完美

记得当初在首映会录制现场时
先生说  今天这个时代
终于把剧的质量放在第一位来衡量
这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我想  那是因为你们的不忘初心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
能遇到像你们这样
虚心、努力、认真和虔诚的团队
能看到像先生一样真正在演戏的演员
这 是我们的幸运

2017年中国电视剧品质盛典上
先生说   我们这样一代演员
在今天  不管你愿意与否
我们都站在了一个承上启下的阶段
我将努力的向前辈学习
好好演戏,好好做人
很幸运,喜欢上了这样美好的你
在未来,不管你愿意与否
我都将陪你 方得始终

今天,庄医生的使命已经完成了
他所传达给这个社会的良知和道德标准
依然在接受社会和行业的考验和评判
愿晨曦的光芒能将他一生和恕
让阳光永远照进他的旅途

庄大夫,再见!
———————————————————————
话说,贺涵什么时候上线

评论(2)

热度(36)